龙爻

我躺了∑(O_O

【Blind】 假如给你三天光明 29-31(完结)

#柳成俊x柳成勋(是年下

#成俊在原剧结局后重生到还没领养成勋的时期

#部分设定不清楚,是私设

#一个逆转未来的故事

29


白文江身上有两样一直随身携带的东西,一张相片和一叠旧纸。

这张相片并不是他和家人的合照,而是当初还在服役时,和他的部队成员的合照。照片里的他们齐齐看向镜头,脸上带着血和狠戾,手臂上都纹着一只黑蜘蛛。

这个蜘蛛,是他们从地狱般的行动里活着出来的证明,他们是最后的生还者和胜利者,这是他们用同伴的鲜血和自己的灵魂筑成的丰碑。

“此后,无论发生什么,你们都能顽强地生存下去,谁也不能够威胁你们!因为你们是真正的猎人!”每当看到这张合照,白文江都会想起他对他的队伍说的话,这些话是从前他的上级对他说的,白文江一直铭记在心,他信奉着这一点:“你只有干掉或者压制住别人,自己才能活下去,且活得好。”

至于其他的……白文江不在乎地想,又与他何关呢?

能让他微微在乎的,也只有自己的妻子和子女了。

很多年前他还在育幼院的时候,某天,他听到了他老婆怀孕的消息,他很高兴,他还以为他不会有后代了,这让他很是期待。

在生存竞争中,唯有绵延子嗣才能使自己的族群在残酷的竞争中活下来,在社会上,也是一样。

可是,白文江没想到,这一切都被一个九岁的小孩儿给毁了。

当他第一次见到柳成俊的时候,他就感觉这孩子和别的孩子不一样,不知为何,白文江隐隐感受到这小孩竟有一种在俯视他的感觉,让他如芒在背。直到后来,他得知这小孩是柳法官夫妇的孩子,叫柳成俊,他的这种感觉就更甚了,猎人的直觉让他对柳成俊充满了警觉性。

“他可能会在未来毁了我的全部。”

偶尔,白文江也会觉得自己太小题大做,毕竟对方只是个孩子,然而,后来发生的种种,都让他证实了他的直觉是对的。

那几个小孩逃走之后,育幼院相关的人被抓的被抓,遣散的遣散,他趁乱逃走了,自己怎么能甘心在牢里度过这一生?白文江跑到了深山里,躲着警犬和警察几天几夜的追捕,他饥肠辘辘,渴到极致的时候就连泥巴坑里的水都喝,这不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。

那段日子里一连下了几天雨,白文江以为自己可能会因为体力不支最终被抓到,但天无绝人之路,他在一条溪流的下游找到了棵果树,这下水和食物都有了。坐着吃果子的时候,却意外看到了一个瓶子。

白文江很好奇,那个瓶子看上去还很新,应该是前不久丢在这里的,里面似乎还有些东西,他捞起来一看,潦草稚嫩的笔记看上去是小孩子写的,白文江很快看出来这是那几个逃走的小孩写的,本来想扔了,在看到最后几张纸的时候,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——

“我在这里写下我的秘密,因为我可能永远不会对任何人说这些事。”

“我是有着前世记忆的人,前世我哥是希望育幼院代号为11的……后来,他为了报复,和13号一起杀了很多人,第一个就是白文江的女儿,白智恩……”

他手不住地颤抖,眼睛越睁越大,白文江看着这上面的字,想一下马上知道了这是谁写的,他一边惊愕于柳成俊的秘密,一遍不敢相信这是之后会发生的事,他会有一个女儿,她叫白智恩,她被杀死了,在她生日那天……后面的文字记录了他的结局,他和13号在监狱里同归于尽……

“难道,难道我此生的命运真的也会如此吗……”想到这种可能性,想到他刚怀孕的妻子和自己如今的处境,白文江心里的求生意志又重新燃了起来,不管柳成俊是不是在胡说八道,他绝不能让这一切发生。

最后,他靠着意志力和特种兵的经验终于逃脱了警方的围困,甚至偷偷潜入了柳家,他想先下手为强,先杀了11号和13号,他的孩子才能安全无虞。

谁知,他虽然算计到了柳成俊的父母,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杀了其余的人。后来,柳成俊和柳成勋不知被领养去了哪里。

这期间,白文江原本准备去暗暗保护他的妻子顺利生产,谁知他的妻子听到了他潜逃的消息,加上是高龄产妇,当时就流产了。

白文江在暗处看着毫无生存意志的妻子几次想自尽,他什么话也没说,重新出发,继续去寻找兄弟俩的下落,誓要把他承受过的痛苦全部奉还。

害死他女儿的前世的凶手柳成勋,今生的凶手柳成俊,他一个也不会放过!

几番周折,白文江找到兄弟俩的住址之后,一直伺机而动,在看到柳成俊和崔顺吉碰面后打了一架,他便意识到机会来了。

白文江从暗处走出来,看到崔顺吉躺在地上醉得不省人事。崔看到自己的时候,还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。“大哥,你怎么在这里?我这是在做梦?”

“不是在做梦,是我。”

“这么多年没见,您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?”

“崔顺吉,你的日子过得倒不错。”白文江没回答。

崔顺吉谄媚地笑了笑:“大哥说笑了,我这不是刚从牢里出来吗,对了,11号也在这,还有个不知道是谁的小鬼刚刚还来威胁我了。”

“我都看到了。”

“是吗,呵呵,大哥,我们要不要再像从前那样,把他们像兔子一样赶下山?”崔笑得荡漾,“让他们好好尝尝熟悉的感觉。”

白笑笑,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崔顺吉的肩膀。“你啊,这么多年了,还是不懂我啊,到底只是一只哈巴狗罢了。”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,你和廉文南是把罪责全推到我的头上,做污点证人才这么早出狱的?”白冷笑着咬牙,一把提着崔顺吉的脖子到江边,用大力气将他的口鼻埋在水中,喝醉的崔远远力气不如他,直到他没了气才松开。

“你第一个,等廉文南出来了,他就是第二个,然后就是那兄弟俩。”白文江看着没了气的崔,心里的怒气开始得到了一丝缓解。

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,他不会放过加害于他的任何人,杀了崔顺吉,嫁祸给柳成俊,一石二鸟,让柳成俊也尝尝当逃犯的滋味。

崔死后,白原本以为嫌疑人会是打过崔的柳成俊,最后不知怎得,却阴差阳错地把柳成勋当成了嫌疑人,但也没差。

这件事做好以后,他还在崔的妻子那儿埋了线,之后便放心地回到了武营市,他准备回去看看他的妻子如何了,倒不是对她有很深的感情,只是不去那儿,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。

“这些年,你过的好吗?”再见他的妻子,她已经住进了精神病院里,神志不清,认不出自己了。

“智恩,智恩,对,就是智恩,智恩是我孩子,她很乖,很乖……”白把关于未出生的女儿的名字告诉了妻子,看到她这副这样子,想到自己苦命的未能出生的女儿,心中只剩无尽的怒火,他从来没有落魄至此过,柳成俊和柳成勋,他绝不会放过,定要让他们尝到和自己一样失去亲人的痛苦!

“不如,就在柳成俊面前杀了柳成勋吧。”白文江一想到那个画面,心里就很痛快。

他再次离开武营市,准备先去找柳成勋,但他意外地发现,柳成勋似乎也在找自己,可惜不知为何,他找不到柳成勋,甚至被柳成勋一直盯着,如果这样下去,他就会一直处于被动,不小心的话会被这11号先一步杀死也不一定!自己不能和他玩这种猫抓老鼠的游戏,该如何是好呢?

经验老道的人很快就想到了办法,他可以把柳成勋引出来,通过制造自己在跟踪柳成俊的假象,让柳成勋不得不现身。柳成勋一定不会放着柳成俊不管,这样一来,他迟早会暴露自己的行踪。

心里想着,便一步一步计划好,后来发生的一切都在他的预定轨迹之内。直到昨天,他让一个和他有几分相似的地痞去跟踪柳成俊的朋友曹恩枝,抛下最后一个鱼饵。

如此以来,鱼差不多该上钩了吧。

白文江老神在在,听到了幽闭的老房子里传来的脚步声,他丝毫不躲,站起来,吹起自己的口哨,气定神闲地走了出来。

他看到柳成勋正背对着自己在查看周围的环境,拿着手电晃荡。

在看到自己的那一刻,柳成勋表现得很震惊。

“怎么,11号,这么久不见,你不认得我了?”

“真的是你。”

“还以为我在市内,是不是?”白文江笑,“所以说啊,无论怎么样,你都逃不走的,因为我太了解你了。”

“不去质疑,不够心狠,没有耐心,瞻前顾后,总是抱着希望,盲目相信着自己想相信的事。”

“这里的地址是我放到网上去的,就知道你一定会对这里感兴趣。”

“我的目标,一直是你。”

白文江把手上的遥控开关一开,墙上的消防喷头就喷洒出白色气体,柳成勋来不及捂住口鼻就倒了下去。

“接下来,好戏终于要开场了。”





30


柳成俊收到短信的时候,他还在跟智久排查着恩枝家附近的摄像头,想看看能不能掌握白的动向。

在看到那条短信上的地址的时候,他一拍脑门,说了句:“糟了。”不知为何,他觉得这件事很蹊跷,心里总是毛毛的,感觉要发生什么事。

果不其然,过了几个小时,就在他逐帧看着录像的时候,又收到了一条短信,带着一张照片,他哥昏迷的照片和一句话。

“我等着你。”

成俊一看气得差点把手机摔了:“白文江!”

金智久被发怒的成俊吓到,忙问发生什么事了,成俊没回答,当机立断地拿起自己的配枪,一脸严肃地说:“你回去找支援,就说白文江现在绑架了人质,地址我稍后发给你,狙击手也去找一个,对方可不是什么善茬。”

成俊说完,就冲了出去,差点和恩枝撞到,恩枝也问发生什么事了,成俊边跑边说“我哥在他手上”,急匆匆开车走了。

……


成俊用最快的速度到达了目的地,看着这里成片的废弃建筑,一眼望过去,不知道有几个出口,也不知里面的地形如何。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告诉自己,不管发生什么事,他都要先保证成勋的安全。

进去的时候,他跨过了三四层楼梯,这里面像是防空洞一样,只是空旷许多,已经废弃了很久,经过的时候看到了很多军用品的包装箱。等到达底层的时候,他听见了有人在里面走动,立刻举起了手里的枪,沿着视线的死角一步一步走进去,在下一个拐角,一眼就看到了被绑在椅子上的成勋,他哥脸色苍白,看不清是醒着还是昏迷着,一旁的白文江背对着他站在窗边,听到动静后,便转过身来,他手里也拿着一把枪。

“终于又见面了,柳成俊。”

成俊把枪口对准了他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“先别急,你想知道我这么多年,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你们吗?”

“因为你是个精神变态虐待狂罪犯,不会放过得罪你的人。”

“哈哈,你对我的形容很准确。”白轻松地踱步,“不过,我只是想告诉你,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事,都是你应得的。”白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了几张纸,叠在一起扔到了成俊的脚下。

“这些,是不是你写的?”

成俊看了一眼地上的纸,想了想,那不是自己当初放在瓶子里的许愿纸吗,上面写着自己以为永远都不会被人发现的秘密,居然被白文江找到了!那岂不是……他都知道了……?猜到这种可能性,成俊用了几秒考虑如何应对,身体比头脑更先一步反应,他立刻装作镇定地笑:“呵,你不会相信一个9岁小孩瞎写的话吧?”

“起先我也不信,可是又怎么解释,你为何要打车来这里?”白眯起眼睛,“就好像你知道如果不来这里,11号会逃跑失败,是不是?”

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!”

白点点头,“不知道我在说什么……”他眯起眼睛,突然转身朝身后的成勋开了一枪,打在了成勋的腿上,他的腿顿时血肉模糊,痛呼出声。

“不要!”成俊看到中枪的成勋,冷静的伪装马上消失了,他慌了神,喊: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!”

“从现在开始,我问你的每句话,你都必须如实回答,不然,我下一次就打的不是腿了。”

“好,好!你不要轻举妄动,我会如实回答。”

“我的女儿,是叫白智恩吗?”

“对。”

“她长得怎么样,像不像我?”

“长得像她妈妈。”成俊没想到白在这时候,居然关心的是他那死去的女儿,在此生甚至没出生的女儿。

“我和她关系好吗,她对我这个父亲怎么看?”

“还行,但她在青春期,不愿意和你多说话。”

白文江点点头,笑着闭上眼睛,细细地想象,似乎在努力感受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带给他的温情。

几分钟后,白文江睁开眼睛,话锋一转,问:“是11号和13号合谋杀了她吗?”

听到这问题,成俊犹豫了几分,如果如实回答,白文江一定会愤怒地对他哥动手的,可是不回答也不行,于是他便说了自己的心里话:“不是,是你杀了她。”

“你说什么!”

“我说,是你杀了她,你犯下的罪却让你无辜的女儿来承受,你才是凶手。”

“你要为你的胡说八道,付出代价!”白没了刚才的轻松,气急败坏,反手又朝成勋的手臂打了一枪,这下子,那把椅子承受不住冲击力直接散架,成勋痛倒在了地上,嘴里说着:“成俊,快走,别管我了快走……他根本不会放过我的,你别和他浪费口舌了!”

    “哥!”成俊看到这幅情形,难以保持理智,他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向白文江恳求:“求你,不要伤害他,是我,是我杀了你女儿,你有什么仇恨,都朝我来!”

看到成俊恳求的样子,白文江很满意。“看来,11号的确是你最在乎的人的,柳成俊。”白文江残忍地笑:“你还是不明白,不能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敌人面前,不然,你会死的很惨!”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你和11号都是杀死她的凶手,我该怎么折磨你们才好呢?”

“不如……就让你哥死在你面前,让你体会我的痛苦,好不好!”白再次举枪,朝成勋举起,眼底是毫不掩饰的疯狂。

“不要,求你了!”

“求你了!”

“成俊!”千钧一发之际,一声属于女人的嗓音传来,恩枝跑到了这场混战之中,看到眼前仿佛地狱般的场景,毫不畏惧地走上前来。

“恩枝?”成俊没想到恩枝居然直接跟着自己过来了,但她出现在这里无疑是雪上加霜。“快走,你来这里干什么!”

恩枝摇头,她走到成俊身边,问他还好吗,成俊摇头,说:“我哥,我哥他……”不远处的成勋已经因为失血过多昏迷了过去,而血还在不断地流着。

突然而来的不速之客引起了白文江的兴趣,他看到了恩枝,忽然笑了起来。“正好,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节目,来让我开心。”

白文江神秘莫测地说:“柳成俊,你以为你是什么正人君子,一直对我罪犯罪犯的叫着,今天,我就让你看看你自己的真面目。”

“这样吧,你杀了你身边这个丫头,我可以放过你哥,你来选择吧?”







31


“你来选择吧。”成俊清晰地听到了白的话,在他的脑袋来来回回地响,他看着地上的成勋,看到他哥的血流了出来,几乎要流到自己的脚边。

再不救他,他就死了,可怎么办?他从没在他哥和另外的选项之间做过选择,因为他知道他最后会选什么,可是……如今这局面何解?恩枝是无辜的,从头到尾都是无辜的,甚至有恩于他们,要告诉白恩枝是她女儿吗?如果这样说,恩枝会崩溃的,而且白会不会放过他哥呢?

在成俊内心挣扎的时候,一旁的恩枝没和他说任何话,她无助地闭上眼睛,深深地看了一眼白文江,然后去拍了拍成俊的背,说:“成俊,我没关系的,你不要再纠结了。”

成俊听见恩枝说道话,心想恩枝难道要做什么傻事,刚想开口,恩枝悄悄给他使了一个眼色,随后,恩枝就站起来,毫无畏惧地走向了白文江。

白文江看到恩枝的动作,有些诧异,但也没什么动作。

“我一直想象着,见到我亲生父亲那一天,会是什么样的场景。”

“但我没想到,他居然要我死。”

“你,你在说些什么?”白文江惊疑地看着恩枝的脸。

恩枝冷笑:“曹仁淑,你忘记那个女人了吗?”

白文江僵在了原地,嘴里反反复复地说着那个名字。“曹仁淑,曹仁淑……”

“没错,我是她的女儿,也是你的女儿!”恩枝走到成勋的身边,头也不抬地说:“现在我要给他止血,如果你想阻止我,直接开枪杀了我吧。”

白文江似乎还在理解这一切,什么话也没说,什么也不做。“你……你真的是我女儿?”

身后的成俊密切地注意地白的动向,但自己也没反应过来,恩枝居然早就知道了她的身世了,原来她刚刚暗示自己的就是这件事。

他悄悄地握紧了枪,眼下,白文江的心思已经转移到了恩枝身上,他要找机会制服白才行。正当成俊想要动作时,白文江霎时反应了过来,也举起了枪对准了成俊,两个人对峙的一秒间,恩枝突然大声喊道:“爸爸!”

白文江的脸顿时抖了一下,走神了那么几毫秒,然而成俊抓住了这个瞬间,稳准狠地朝白文江开了一枪,两声枪声同时响起,白文江惨叫出声,倒在地上,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成俊自己也被一枪打到腿上,也同时倒在地上。

恩枝见状,赶忙过来查看成俊的情况,他的眼睛却一直盯着成勋的状况。成勋经过了简单的包扎,已经不再流血,他哥似乎感应到自己在关心他,身体抖了一下,慢慢睁开了双眼,他和成俊双目对视了一瞬。

成勋移开目光,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周围,看到了倒在地上无法行动的白和成俊,挣扎着站了起来,也不知他忍痛到什么程度,居然还能走到自己面前,查看了自己的情况后便拿走了自己的配枪,转身朝白文江的方向举着。

成勋的眼神变得很冷,成俊从没见过他哥这么冰冷的眼神,猜到成勋要做什么,他心里深深害怕起来,忙喊成勋:“哥,你要干什么!”

成勋没有理他,目不转睛地盯着白文江的脑袋。

地上白文江的神志尚在,没有被打到要害,他看到成勋的动作,反而笑了:“打死我吧,11号,现在就打死我,不然的话,我发誓,只要我活着,就一定会让你和柳成俊永无安宁之日,你们,会永远生活在我的阴影之下!”

成勋听到白的挑衅,什么话也没说,赞同地点点头,随后低头查看了枪里还有几颗子弹,又面无表情地又举起了枪,说:“白文江,你说得挺对,你总是说我不够强,才总是被你抓回来。”

“总是说我不够心狠和果断。”成勋在调整枪口的角度,似乎想要一击毙命。

“其实我不想承认,你说得有几分道理,我依然会怕你,你就是我的噩梦,时不时地回到我的人生之中,告诉我所谓的希望都只是妄想罢了。”

“今天,我会让这一切都结束的。”成勋举着枪,一步一步瘸着腿走到了白文江面前。

“哥,不要,哥!”成俊听了成勋的话,不顾自己的伤势,想要去拦成勋,怕他真的杀了白。“哥,求你了,不要再做这种事,你答应过我的,你答应我的!”

柳成勋听到成俊的喊话,回头看了他一眼,然而还是没放下自己的枪。

“对了,这就对了,11号,杀了我你才能够不做噩梦,才能够好好生活,不要犹豫,开枪吧!”白文江丝毫不畏惧死亡,脸上狂喜到扭曲。

成勋听到这番话,忽然笑了,满满地嘲笑,还带着些同情和怜悯。

“你笑什么?”白不解。

“我笑,你不会真以为我会杀你了吧?”

“我只是有几句话要说给你听罢了。”

“第一,我不叫11号,我有名字,我叫柳成勋。”

“第二,你找到了成俊的纸,知道他有前世的记忆,那你有没有想过,我呢?你总是找不到我的行踪,是为什么?”

这句话一出,白的脸色瞬间从狂喜变得如掉冰窖般僵冷,嘴唇不住地张张合合,说不出半句话来。

“第三,你的命不值钱得很,不值得我动手。”

“还有,你曾经和我说过,我永远也逃不走,想来想去,好像确实是的,我逃不走,逃不脱命运的摆布,可是,你知道吗……”成勋忽然轻声说话,他低下头,忍着痛,脸上却笑了起来:“我不需要逃,因为会有人来救我,他会带我走,不顾一切地。”

“而你,没有。”

成勋把话说完,微微一笑,扔掉了手上的枪。

白文江却像是已经死了,他血丝密布的眼睛里流下一滴泪,双眼空洞地看着房顶,放弃了最后的抵抗,甚至躺在地上大喊大叫,陷入了癫狂:“哈哈哈哈,我没有……我没有!”

成勋并不理会他,他转身,拖着自己的受伤的腿,挪到了成俊面前,抬手去给他擦眼泪。

“吓到了吧,成俊。”

成俊点了点头,什么话也没说,和面前的人紧紧相拥在一起,这个拥抱,像他们在这个时间线里重逢的那天的那个拥抱,跨越了时空,重燃了生命之火,为了无法弥补的遗憾,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相互依靠,相互猜疑,相互信任,相互珍爱。

他们的未来,在此刻,彻底和从前告别。

不一会儿,整个空间突然亮了起来,警笛声充斥着耳膜,十几道手电的光照亮了黑暗的世界,他们沐浴在光下,唯独白文江被他们的影子所笼罩,无半点光亮。

而相拥的他们,恍如白昼,重见天明。









尾声


恩枝最近很忙,她不仅有社工的工作,要去关心让人头疼的青少年,还要去医院照顾两个成年病患。

“喏,苹果。”她把洗好的苹果递给了成俊,对方也不吃,很好奇地盯着手中的苹果看,他一只腿被吊了起来,另一只手挂着点滴,脸上苦大仇深的。

“不是,恩枝,我的苹果怎么皮都没削?”成俊不乐意了,他看向隔壁床的成勋,正用牙签吃着小块的苹果,不仅削了,还贴心地摆盘装好。“这是不是太差别对待了?”

“你这么粗糙的人,这样吃就行了。”恩枝笑笑,转头看向成勋:“那个,成勋哥,我上次说的提议,你考虑地怎么样了?”恩枝前几天说救助中心少一位辅导功课的老师,想给平时成绩不好的孩子补补课,但找不到合适的,她便想起了成勋。

“我……没有这方面的经验,而且我很久没碰过书了,可以吗?”成勋有些怀疑自己。

“可以的,柳成俊这么笨的人你都能让他考八十几分,还有什么不行的!”恩枝捏着手掌,有些紧张,怕成勋回绝。

“曹恩枝,说话越来越过分了。”成俊也不恼,他转身对成勋说:“哥的话一定可以的,我从前就觉得你很适合当老师,我都能教出来,还怕那些十几岁的小孩啊。”在成俊和恩枝一唱一和地捧场之后,成勋最终答应了下来,恩枝高兴地说要给成勋再削个苹果,忙把她拦了下来。

“恩枝,你不用这么客气,说起来,你帮了我很多,很多很多了,如果我有能帮你的地方,我会很高兴的。”

恩枝摇摇头,说:“过去的事就别再提了,你们两个温柔地守护着这个秘密,我也想守护你们罢了。”

提到这一茬,成俊便想问她:“恩枝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她说:“我妈告诉我的,我后来一想,觉得你肯定早就知道了,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事,但我很感激,感激你的隐瞒……”

恩枝坐了下来,看到成俊和成勋的神色都很复杂,带着一些愧疚。“拜托,你们不会觉得我会在意吧?”

“我,曹恩枝,不会因为这件事收到任何影响,现在不会,将来也不会的。”

“好了,不和你们说了,下午孩子们有足球赛,我要去当裁判,晚上再来看你们。”恩枝提起包就走了。

成俊笑笑,看到恩枝还是那么乐天,心里好受了很多,转头一看,却看到成勋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恩枝离开的背影,轻声问:“哥,怎么了?”

成勋摇摇头,笑了笑:“是恩枝让我知道,一人的本性也可以是善良的,因为有她这样的人存在,所以才会充满希望吧,就算是那些被遗弃的孩子们,也会被她温暖到吧……”

“是啊,我知道了,她最好了,你都和我夸了几百次了。”成俊说了句带着些酸味的话,被成勋敏锐地察觉到了,他笑着问:“不会是吃醋了吧,成俊。”

成俊“哼”了一声,背过身去,不看人。

“恩枝照亮了别人的人生,可我的人生,是因为你啊,才变得不一样的,不是吗?”

柳成俊听了这句话,又转身过去,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:“真的吗?”

“嗯。”成勋肯定,“是你的爱,改变了我,不然我也许会走上和之前一样的路吧?”

“我的爱……“成俊在心里反复咀嚼这三个字。“我的爱,我的爱,嘿嘿。”

看到成俊偷着乐的样子,成勋觉得太过可爱,他朝成俊伸出那只没受伤的手臂,成俊见状,以为他哥要拿什么东西,于是把自己的手伸了过去,抓住了他哥的手。

“哥,你要拿什么?”

成勋摇摇头,笑了。

“什么都不要,握着我的手就好。”




全文完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